公司簡介

民國八十八年三月六日設立台詳工業有限公司,相關企業為正盈雷射廠及正鈑鈑金廠,擁有各式施工工具,如創普雷射機及天田折床等設備,並有經驗豐富、高技術員工約70餘人。

王坤煌董事長四十多年的實務經驗以及曾赴日、德與MAZAK等十幾家知名廠商技術交流,並取得日本『鈑金熔接、組立技術』合格證書等經歷,在研發設計的過程中秉持著『理論求高度、實踐求低度』之嚴謹態度創新,從無到有的新產品研究創新及堅持,『敢與眾不同,勇於創新』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專業技術及創新研究精神。其中伸縮防護塵套 (Cover) 是工具機的防護罩,在加工過程中可避免鐵屑掉入軸心、造成故障停機,是國內外工具業不可或缺的策略夥伴,並具備新思維與勇於創新的精神,獨創新結構括刷座,將括刷條崁入括刷座使其不易脫落並可提高壽命,由此可見其對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用心,而自行研發提升效率專用機、快速試算報表系統、資料庫管理系統,及遴用優秀人才,是台詳做到『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、交期準確』之不二法門。

  • 品質保證: 具實務經驗之專業技術人員,能有效掌控品質。
  • 合理的價格: 以量製價、以服務的理念來經營,將行銷廣告所花費之價格直接降低售價、回饋客戶。
  • 交期準確: 自有雷射備料場、順暢的生管製程 、專業的設計團隊及技術群,能在客戶要求的時間內如期送達交貨。
  • 創新設計能力: 敢與眾不同、勇於創新,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專業技術。
  • 良好的售後服務: 針對新開發機種提供免費協助安裝之服務,並提供鈑金不當使用變形修護及零配件汰舊換新等服務。

全面品管、顧客滿意的信念永遠是我們所積極追尋的,嚴謹的研究開發及創新產品功能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創辦人累積了30年的鈑金加工的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,運用組織群策群力的方式所要求之產品,我們做到「品質保證」、「價格合理」、「交期準確」,每個步驟的要求皆是我們對於自己堅持的最高原則。最重要的是我們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您,行銷全世界,達成「顧客滿意」的終極目標。